哟九九.

懒癌晚期患者
善于挖坑不填

晚上也要做运动吗

算是《药》的后续?

标题跟文章内容没有关系啊

看看就行,只图一乐

文笔很烂哈

人物也崩的差不多了,不要介意





一个明媚的清晨,布莱克缓缓从床上醒来,一起身就感到了腰疼,像快断了一样。

“嘶……”他捂着腰,倒吸一口凉气。

等缓过劲来之后,布莱克艰难地环顾了一下周围,这好像不是他自己的房间,反而更像……卡修斯的?

“我去,这什么情况……”布莱克感到非常迷茫,他完全不记得昨天发生了什么。他试图下床,但是腰却又开始剧烈的疼痛起来。

“艹……”布莱克难得爆了一次粗口。他缓慢的走下床,忍着腰疼,扶着墙,一瘸一拐地向屋外走去。

一出门,他就发现其他三个人聚在一起,好像在讨论什么。众所周知,暗影系精灵非常善于隐藏自己的脚步声,所以当他走过去的时候,三个人没有一个人发现。

雷伊拉着卡修斯,正悄咪咪的跟他说什么。卡修斯的脸瞬间变得红的能滴血。他不好意思的笑了笑,说:“昨天那是意外,但是小布他太诱人了,我没忍住。”“什么没忍住,我看你就是蓄谋已久!”盖亚不识趣的打断了他。“没有,你听我解释……”



布莱克站在旁边听了许久,一脸幻灭。从这几个人的对话中,他大概可以推断出来——

卡修斯把他上了

修斯把他上了

斯把他上了

把他上了

他上了

上了

他奶奶的。

布莱克怒气值+999999999999

正在八卦的三人突然感到背后传来一股凉气。

阿铁打:不好,有杀气。

“?!小布,你…”卡修斯眼神惊恐。

“我怎么了,我很好啊。我看咱们守护区门口那个路灯不错,不然你今天晚上在那里挂挂试试。”布莱克皮笑肉不笑。

“不要啊!小布我错了!”



后来,据不知情人士透露,他们听到了一声巨响。

也不知道为什么,战联一个多月没露面。



PS:小布那么生气的原因主要是因为腰很疼




评论(5)

热度(310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