哟九九.

懒癌晚期患者
善于挖坑不填

卡莱 失忆

小学生文笔

ooc预警

看看就行




卡修斯最近很郁闷。

本来嘛 ,他已经准备好了,等小布出任务回来之后,就向他告白。可现在小布失忆了,以前的事全忘了,他还会接受自己吗?

在做了一番心理斗争后,卡修斯还是推开了布莱克病房的门。

“小布,你睡了吗?”卡修斯小心翼翼的问。

“还没,怎么了?”布莱克本来正望着窗外的美景,听到卡修斯说话,扭过头来,问。

“呃……那个……”卡修斯被布莱克看的心虚,说话也变得吞吞吐吐的。

“你紧张啥,我又不会吃了你。”布莱克无语的看着卡修斯。他长的又不吓人,害怕个毛线。

“…我,我喜欢你!”卡修斯深吸一口气,几乎是吼出了这句话。





“?你怕不是在开玩笑?”布莱克奇怪的看着眼前的人。“我们的关系还没有好到这种地步吧?还是说你傻了?”

“我……”卡修斯一时愣住了,不知道要说什么。

“卡修斯,我一直都是拿你当的朋友看的,没有任何其他的感觉。我不希望我们的友谊也到此结束。”布莱克皱着眉,冷冷的说。

“对不起…”卡修斯低下头,难过占据了他的头脑。他以为小布也是喜欢自己的,无论是平时也好,出任务也好。

他明明都在关心自己

“行了,你别打扰我了,我觉得我们都要冷静一下。”布莱克拧了拧眉心,挥手让卡修斯走开。

“……好,我走。”卡修斯心里难受的像有一万根针在扎。他没想到是这个结果。


以上纯为卡修斯的瞎想,不要当真。


“好啊,”布莱克向卡修斯笑了笑,“我也喜欢你,一直都是。”

“真的?!”卡修斯开心的双眼放光,差一点就跳起来了。

“嗯 ,真的,不骗你。”布莱克微笑着看着卡修斯。

这个傻瓜。




考完了,考完了

累死了꒦ິ^꒦ິ

今天中午先发着

我感觉这一篇不大通顺

还是老样子,看看就行哈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3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